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【保麗淨】活動假牙黏著劑(60g)


  • 幫助穩固密合長達12小時
  • 增加咬合力
  • 讓您吃東西說話更有自信
  • 清新薄荷味

  •  

    品名:保麗淨活動假牙黏著劑

    規格:60g

    用途:假牙黏著劑

    保存期限:三年

    原產地:愛爾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★穩固密合活動假牙與牙齦間隙,增加活動假牙的使用效能,適合戴活動假牙後常常咬不動太硬或太黏食物的您
    ★幫助穩固密合長達12小時*•增加咬合力•讓您吃東西說話更有自信•清新薄荷味
    ★依照每人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








    昨(15)日是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大喜之日,除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告「入陣」旺中集團、擔任副董事長一職,也是蔡衍明的60大壽。蔡衍明在給員工親筆信中表述,這是他進入旺旺的第40個年頭,除了犒賞員工「緣60旺」訂製羽絨服,還有一隻「緣60旺」旺仔手錶,手錶盒下則有一份「品牌手錶一致的品位」說明書(見照片),期許同仁有緣相聚、團結旺旺。

    旺仔手錶立刻成為媒體同業的熱門話題,網友們也紛紛肯定「美感跟他們家(旺中集團)廣告質感很一致」、「這只金錶的質量特好!」

    蔡衍明緣60旺親筆信全文:

    親愛的旺旺人:我在感恩的心情下,迎來我60歲生日,更是我加入旺旺的第40個年頭。回首過去種種,有苦有樂、有情有義、有名有利、似真似遐。真是人生如戲。雖然歷經無數風雨,但是~最讓我感動與感恩的是我身邊的"有緣旺旺人"--您!

    有您傾力支持、全心參與我共同為集團打拼,旺旺才有今日之宏偉,更帶給我莫大名與利的成就感。

    前世修,今生緣。今日你我同仁之情義因緣相聚,在我60歲生日之際送上"緣60旺"訂製羽絨服,期盼能感謝您對我溫暖的心,亦送上這只"緣60旺"手錶,希望它轉的每分每秒都是您在旺旺的精采瞬間。有緣相聚,團結旺旺,讓我們開始新的征程,再共創旺旺輝煌的大時代!

    蔡衍明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好用心得 超推薦
      全站熱搜